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。

从去年到现在依旧还没实现的愿望

晚上看了闪的MV 不自觉跟着唱

An Encore和你和我的距离真的很适合ending曲目 

真的会唱着唱着就会哭得很惨的 因为脑海都是闪的身影

我真的决定了 过年时从压岁钱中抽出几千块

然后平时努力攒下点零花钱

争取明年可以看闪在中国的巡回演唱会

我猜也许依旧是上海 是上海的话更好 离我很近 也有经验丰富的小伙伴带

今年上海的演唱会我依旧只能当舔屏狗

真的忍不了想见李泰民的心啊

泰民啊我爱你/(ㄒoㄒ)/~~

真的忍不了的爱啊 难怪我一直是单身狗 泰民呐 撒浪嘿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蔚蓝没有未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